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源線拉力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聽!季節的聲音 文/吳怡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會有不同的聲音嗎?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吧! 聽聽春的聲音:春風“呼——呼——”地吹過,撫摸著世間萬物。小草從地下鉆出頭來,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河邊,一棵棵挺拔而青翠的楊柳抽出嫩芽,像一顆顆璀璨的祖母綠;河里,幾只鴨子“嘎——嘎——”地叫著,悠閑地嬉戲;河邊淺灘上,幾雙鴛鴦愜意地睡著,真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聽聽夏的聲音:熱浪滾滾,有些人躲在家里,吹著“呼——呼——”的冷空調,“啊嗚——啊嗚——”地吃著冰鎮西瓜。有些人呢,來到公園的小亭子,觀賞亭亭玉立的荷花,一架架“蜻蜓牌直升飛機”“嗡——嗡——”地降落在含苞待放的荷花上,真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聽聽秋的聲音:秋風徐徐,農民伯伯揮舞著手中的鐮刀,“咔——咔——”地割著麥秸;一輛輛收割機“喀——喀——喀——”地在田間奔跑,分享豐收的喜悅。秋天最適合游玩了。今年秋天,爸爸去了楓葉谷游玩,聽著秋風穿過楓葉的“沙——沙——”聲,他便詩興大發,隨口吟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聽聽冬的聲音:冰冷入骨的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大雪從天空降落,爺爺手里拿著雪鏟“咔嚓——咔嚓——”地鏟著雪,我和幾個小伙伴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打雪仗的時候,雪球“啪啪”地落在身上。遠處,幾株臘梅不畏寒風,傲然挺立在大雪中,真是: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聽!季節的聲音,多似一首和諧動聽的交響曲呀! 開窗的季節 文/螢屏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熾熱的高溫漸漸褪去,涼涼的秋意已悄悄走來。一個熱得少有的夏天,幾乎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呆在空調房里,久違了——藍藍的天,清清的風,還有一絲夾雜著青草綠葉的氣味。 站在窗口,一陣風吹了進來,真好,這樣的好空氣應該多呼吸些。近來空氣的能見度特別好,南京周邊的山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遠遠望去,青色的山與藍天白云相接,說不出的舒爽愜意。 一回頭看到桌上躺著受冷落多日的風鈴,不由地一陣心動。 不記得是哪位年輕同事送的結婚喜糖,外包裝是一個瓷制的風鈴。糖早些時候就吃完了,只剩下了它。沒有扔掉的原因是風鈴的造型蠻討喜的:一位穿了唐裝的新郎官,笑瞇了雙眼,雙手作揖給人施禮。每次整理桌面時看著笑容可掬的他,下意識想等著把他的新娘“娶”來,等到湊成一對后再另做安排也不遲。可日復一日,新郎官就是等不來新娘,好事多磨呀。 也對,何不讓它推銷一下自己,早早覓到意中人呢? 于是推開窗子,把風鈴掛在窗把上,并在小撞錘的下端系上了一個硬紙片,風吹紙片便拉動小撞錘敲響了新郎官風鈴。哈,新郎官轉呵轉,清悠的鈴聲不僅我自己在辦公室能聽見,連隔了很遠的其它辦公室里的人也能聽到,好神奇的風鈴。 這樣的小掛件放在我辦公室的窗把上,可能與環境和人有些不搭,但這清脆的鈴聲卻能讓人放松心情,還有一份期許和等待。 鈴聲隨著微風飄呵飄,若隱若現。哦,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因為這風鈴聲而分心影響了工作…… 豐收的季節 文/周赟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高大的樹木,有的還是那么綠,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有的漸漸變黃,秋風一吹,金黃的葉子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多么美麗呀! 稻田里一片金黃,像穿著金色的格子裙一樣。農民伯伯、阿姨彎著腰、低著頭,手握鐮刀正在割稻子。他們汗流浹背,但心里肯定美滋滋的吧! 遠處有一座果園,高大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甜又大的紅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真可愛呀! 這是金色的秋天,這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分別的季節 文/西西 今天2013年9月14號,一直晴朗的天空突然在今天變得陰沉,似乎知道我們要在今天分別,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樣,陰沉不語。 盡管一直知道你要在今天離開,但是當這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們依然無法適應,平時說個不停的嘴,在今天都變得沉默。我們不知道要對彼此說一些什么,甚至不知道我們是否該擁抱,是否該哭泣。這樣的尷尬,讓我們不知所措。 離別之際,我們默默地位彼此準備了一些能留下念想的東西。我們偷偷地塞給對方,但彼此心照不宣。只是默默地收下,默默地…… 我承受不了離別的場景,便早早地躲了出去。話說我真的沒有勇氣,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淚。這種離別的苦澀氣息,壓得我喘不過氣。 你在滿地落葉的秋天離開,我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等你歸來。 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你就會回來了。那個時候我們的生活能變成什么樣子呢?我可能會長發飄飄,你可能不再脾氣暴躁……我們最終可能都會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那樣美好的時刻需要我們的等待。 愿在南國的你一切順利,懷著夢想,找到自己心里的方向。而留在北方的我,也會努力前進,變成我期待的樣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心生活每天事, 知道明天要勇敢。 不忘心里百姓, 對世界有想法。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少年遠方  文/洛洛  那是個初冬,雪被風蕩著,一點沒一點地下。到了傍晚,雪下大了,襯著冬日的晚霞,天空如一匹被白雪珍珠綴上的紅色緞子,被風刮出了優美的層層波浪。波浪流入人間,撒一地醉紅色夕陽。這夕陽里一位男人身影走動著。  這個身材矮小清瘦,說起話來粗聲粗氣的人是我父親。他長得不好看,一頭亂兮兮的黑發,后背略佝,鼻翼塌陷,還有雙目空一切的眼。后來我知道,父親的眼里并不是完全目空一切的,那是他眼光的聚焦只在一個人身上,只有一個明確的點,所以周圍的一切自然給失焦了。父親眼中的那個點,是個直發及腰、著一襲月白長裙、眼神卻世故、老成的少女。這個女人后來成了我母親。  大致是這樣,一個初冬的傍晚,雪下大了,他又悄悄跟上她,跟上她前去約會的腳步。此前他已跟了她幾個月之久,對她每天規律性的生活了若指掌。每天下午6點,她會準時在電影院門口等她當電影放映員的男朋友回家。  可今日卻不同以往,她等到男朋友之后,臉上不再有微笑了。他遠遠看著他們手舞足蹈,吵架的聲音被大風吸進雪里。然后他看到她的男朋友抬手扇了她一巴掌。  他知道原因。這個小城對她的流言蜚語從不停歇,八十年代末的社會還不開放,她的一切行為在人們眼里都是怪的,并且可以被稱為“風流”。在她的風流背后,蠢蠢欲動著一幫男人,都想沾惹些她的風流。我父親就在其中。  此刻,父親卻不想再做她背后的追隨者了。他短粗的腿幾個跨步奔到她和男朋友面前,抬手就給了那男人一拳。兩個男人滾在雪里,打得鼻青眼腫。他們身邊的少女哭得一塌糊涂,誰也不知道她的哭是因為男朋友提出了分手,還是突然殺出的小英雄把她感動了。反正她一直哭著,最后她和他一起走在回家路上了,她還是哭著。  他那時是個什么都不懂的大學生,臉頰上已經爬出第一層絡腮胡。他長得丑,卻因為是市里唯一的大學生,所以也有不少女孩喜歡,但他誰也不接受,人人說他前途一片光明,以后肯定是不會留在這個落后小城的。但只有他心里明白,他目空一切的眼里早有了她。  母親每天的約會改了對象,變成了在雪地里默默追在她身后的這個大學生。他們每天都在電影院到鋼鐵廠家屬區的路上散步,像幾個月前她和放映員每天走過一樣。但是他們不說話,有的只是她時不時的一聲嘆息,還有從這嘆息聲中猛然抬起頭望著她的他。  一個多月的寒假過去了,他出發回大學前,她把他叫到家里。父親由此得以看到她全部的生活:一個小鐵鍋,一把折疊的簡易小木桌,沒有凳子,只能坐在簡易鐵床上。父親想,在這鐵床上曾“咯吱咯吱”生出過多少情事?現在他的情事也要在這鐵床上發生了嗎。  果然就發生了,她當著他的面把衣服脫掉,然后換上一身很薄的輕紗睡衣。她的衣服真是多,各式各樣的,都是她自己設計,又跑到省城買布找裁縫做的。她走近他,身體貼近他,然后她把他緊張到顫抖的頭發上的一根雞毛拂掉。他在來她家之前,剛剛放過雞。  她哈哈大笑,這笑放浪了,成了流言蜚語里的那個她。她說:“我在你眼里是這么個人吧?”他倔強地搖搖頭。她又換了樣子,臉轉過去望著窗外白茫茫的雪景,說:“你是唯一真心待我的人。”  最后,他把自己的日記本留給她。那里面裝著他對她全部的思念,從幾個月之前第一次在全市文藝匯演上見到她,一直到昨天,他一直沒斷過對她的思念。他從沒想過自己能離她如此之近。他寫道:“我不知道你以前受過什么傷,但我想保護你,等我大學畢業回家鄉,我娶你!”  母親在他走后,每天都會抽時間讀他的日記,直到那本日記上的紙頁被她的淚打得濕黃。兩年,他沒有再回來,信也是寥寥幾封。當她有點懷疑曾經他的真心時,他回來了。  人人都說父親傻,為了個不值得的女人放棄大城市的分配工作,回到窮鄉僻壤。他回來的第一刻就去她家里找她。穿過幽深骯臟的走廊,他立定在門口,整整衣服,輕輕推開沒有關嚴的門。她似乎正專心寫著什么,竟沒有被聲音驚動。他俯頭一看,發現信紙上飄滿她的淚。他只看清了一句“我不能耽誤你……”,就什么都明白了,他突然抱住她。母親把身子終于給了他。  母親有了我之后,才徹底被爺爺奶奶接受。當我還是個小男孩時,發現父親對母親的愛就像個小男孩,膽小甚微,帶著極強的寵溺之心。母親從不抱我,都是父親把我喜笑顏開地拿到母親面前。于是,小小的我的眼里就有了母親勉強擠出的微笑,或一句“別煩了,我在設計”。父親也沒覺得自討沒趣,還是每天不厭其煩地,要把我和她之間的距離拉近一點,更拉近一點。我再大一點時,知道了母親的不快樂,看到了放在抽屜深處的抗抑郁藥,也曾在深夜里看到父親偷吃母親的藥。父親后來告訴我他要吃藥的原因:母親每天都會把“百憂解”一顆顆倒出來數,這樣她才記得今天到底吃沒吃過。為了能讓她少吃幾天“百憂解”,父親只好用自己健康的身體替母親解憂。  母親的服裝品牌終于走出縣城,上到全國舞臺時,我八歲。那時父親被藥折磨得禿頂了,成了更丑的男人。母親也被藥折磨得滿臉皺紋,眼睛成了父親少年時的目空一切。母親要去北京參加服裝設計節,堅持不肯讓父親同去。他給她收拾箱子,八月帶了滿滿的冬裝,說北京冷,穿不了短袖裙子。母親笑話他,卻接受了。母親臨行前一陣,我又偷偷看到父親半夜起床,給母親腌制她喜歡的蘿卜干。我想吃幾塊,父親頭一回說不。他說:“你媽去北京兩個月,飲食不習慣的,沒有這個她不吃飯!”  送走母親后,父親走在長長的大馬路上,邊走邊哭,像個小孩遺失了最心愛的玩具,那種哭是埋在平靜下面的歇斯底里。我像個大人拍拍他的肩,問他:“你知道媽媽活得不開心嗎?”  他詫異地轉過頭,木訥地瞧著我,似乎想不到才八歲的我能說出這樣一句話——或說——戳破了這個真相。  也許是我意料之中的,但絕對不是父親意料中的:母親隔了一整個冬天都沒回家。服裝節早過了,母親也從沒聯系父親。這次,他真正把母親留下的“百憂解”當藥吃了,甚至比母親之前吃的劑量還大。有一天我看見他在收拾箱子,我問他:“你干什么?”他說:“上北京找你媽媽!”然后他把一整罐腌菜晃到我面前:“我知道她不肯好好吃飯的!”  我沒忍心拆穿他,這個小城里誰都知道母親和一個服裝商好上了。那人是母親的初戀。  三月初,北京的柳絮漫天飛舞,像春天的雪。父親拖著我和他為母親準備的一大罐腌菜到北京二環內的一個高級小區門口。他向保安打聽母親。保安給樓上打了電話。十幾分鐘后,我看到了消失近一年的母親。  我和父親都落淚了,我們像兩顆被遺棄的石子,被人扔在路邊,被母親拾起,以為從此有了家,卻忘記了我們只是石頭,結果又被扔回路邊。  她燙了卷發,臉上的皺紋被白粉遮沒,整個人看上去比以前在家時健康年輕。她沒事人一樣,脫口就問:“帶離婚協議來啦?”她一口的別扭普通話讓我渾身難受。  我這才知道她是有聯系過父親的。她曾把一紙離婚協議寄給父親,別的話、別的解釋卻一句也沒留下。  父親點點頭,把簽好字的離婚協議和腌菜交給她。她莞爾一笑,說:“現在誰還吃這個!”她順手把腌菜交給旁邊保安亭的保安,把父親每天放下工作不做,剪蘿卜條把手剪爛,又每天不睡覺半夜起床查看腌制程度的,父親腌得最好的一罐腌菜順手給了保安。  父親也笑著對保安說:“好吃呢!”我氣得渾身發抖,把腌菜搶回來,拉著父親就走,把父親滿腦子的話擱淺在和母親遙遠的距離之外。  第二天我們又去找她,才從保安口中知道她和新婚丈夫去美國度蜜月了。回旅館后,我對父親說:“看完長城就回家吧。”父親卻一定要把行程走完。他是個有計劃的人,絕對受不了計劃有變。他的計劃是,給母親十五天時間,也給自己追回母親的十五天時間。我問他為什么不肯走。他說:“我和你張叔李叔打賭你媽媽能回家,我不能就這么輸著回去……”  我知道,他是給自己制造了一個幻象。他活在幻象里,覺得母親還是他的,不管現在她的肉體睡在哪個男人身邊,不管她的心現在給了誰。在他的幻象里,母親被重新捏塑,一個全心全意愛他的,一個從十五年前就只愛他的母親出現了。  他如愿在北京待了半個月,期間我們去了長城、故宮,在旅館門前的烤串攤上吃了幾百串羊肉。我堅持陪他過完了幻象中的與母親團聚的十五天。  我們坐上了回家的火車,火車行駛在空蕩蕩的北方平原時,已是深夜。我從昏倦的睡眠里掙醒,看到父親把頭倚在玻璃窗上睡著了,懷里抱著那罐精心腌制的腌菜。(www.lz13.cn)我小心地把它抽出父親的懷抱,扭開蓋子偷嘗一口。味道不酸,也不太辣,記憶里每次得伴著它才能咽下飯的腌菜,成了平平淡淡的味道。像父親平淡而庸俗的一生的味道。  母親再婚后,父親從此拒絕做腌菜。他總和我說:“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嘛!”我拿起電話后,他又在我和母親說話的間隙里插幾句:“你問她生活習慣嗎?”“你問她缺不缺錢?”“你給她說藥要少吃!”我把電話塞給他,讓他和母親直接對話。他傻笑一下,接過電話,假裝豁達地說:“喂!還好吧?……想你呢!我和兒子都想你!……哈哈哈……”可每回掛斷電話,我總看到他要去洗把臉,用冷水把紅彤彤的眼睛洗成沒哭過的樣子。我嘲笑他:“哭啦?”他笑嘻嘻地回一句:“你才哭了呢!不哭,不哭!”  到我十二歲要去北京上學之前,父親給我做了罐腌菜,讓我給母親捎去。四年后再見到她,她已是服裝業里的風云人物,在全聚德的高級包廂里接待外賓。我怯生生地進門,被她一把拉過去,然后用流暢的英文被她介紹著。  我沒來由地一陣氣憤,把一罐腌菜聲響很猛地拍在轉動圓盤的精美佳肴中。它顯得如此丑陋,又格格不入。母親的臉霎時垮下來,隨即又恢復成滿臉堆笑。在笑的間隙里,她把頭轉過來,溫柔地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眼那罐腌菜。我突然間理解了她之前的不快樂。她嘆息一聲,然后低聲和我說了句“對不起,兒子”。我知道這聲抱歉也是她對父親說的。  這聲抱歉瞬間被席間的喧囂殺死了,無聲無息了。這聲抱歉藏在父親和母親的悠悠歲月里,藏在尋常人家餐桌缺席的那個空位之上。  摘自《我只是不想大多數一樣》 汪國真:走向遠方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年輕時應該去遠方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工具機輸入認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ujn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