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E001溫度測試

10種職場貴人要抓牢    身在職場,在上升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貴人相助,只不過自己沒有覺得而已,在工作中往往師長、上司、前輩輕輕一點撥,就能受益匪淺,甚至對職業生涯產生質的飛躍。當然,這樣的貴人和機遇一樣,可遇不可求,職場中什么樣的人是需要抓牢的貴人呢,現為您分析出以下10種。    1、愿意無條件力挺你的人    如果有人愿意挺你,他肯定是你的貴人。當他愿意無條件的挺你,只因為你是你,他相信“你”這個人,他接受你。一個愿意接受我們的人,他肯定是我們的貴人。當他知道有小人在你背后中傷你說你的不是,他會挺你,幫你說好話來澄清!那你愿意無條件的挺你身旁的人嗎?    2、愿意嘮叨你的人    因為他關心你,所以他才會嘮叨!因為他在意你,所以他才會嘮叨!他的嘮叨是提醒,在事情發生前,他希望你可以少走冤枉路。而你愿意成為那個在乎及嘮叨你身旁伙伴的貴人嗎?嘮叨其實是需要技巧的,嘮叨不應該讓對方感覺到你很煩,想要離開你。嘮叨要經常和激勵配合,我們通常會在嘮叨對方后,立即激勵他,說我們“知道你肯定會改、肯定可以做得更好、肯定不會讓心愛你的人傷心。”    3、愿意和你分擔分享的人    愿意陪你一起度過風雨的伙伴,是你的貴人。很多人會在有難時離開你,但是當你有成就時,他們就想要和你一起領功。沒分擔,只要分享。這哪里可能?可以陪同你分擔一切的苦,分享一切的樂,這是貴人。愿意陪同他人經過這過程的人,也是貴人。你呢?    4、教導及提拔你的人    他看到你的好,同時也了解到你的不足之處,他能協助你,提拔你,他不嫌棄你,不是你的貴人,是什么?朋友們,如果你也想當你伙伴的貴人,那你得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他人的教練,好好的教導及提拔他人。    5、愿意欣賞你的長處的人    一個愿意發現你的長處、欣賞你的長處、接納你的長處的人,肯定是你的貴人。有些上司雖然發現你的長處,但是他未必可以喜歡及欣賞它,更別說接受它!這關鍵在于他們往往會擔心你會對他造成威脅,特別是當你的長處是他缺乏的。相反地,你是否也能欣賞你伙伴的優點及長處呢?    6、愿成為你的榜樣的人    貴人言行一致,講到就肯定做得到,他們往往不喜歡夸大,常會默默地做,做比講來得多。這種貴人具有實力和謙虛的性格。一旦他們開始自大,他們就完全從貴人變成小人。    7、愿意遵守承諾的人    貴人都只同意自己愿意遵守的承諾,因為他們能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自己能不能全力達到承諾的內容。    如果你想成為伙伴的貴人,你一定要跟自己的能力定下協議,一旦承諾了,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將事情辦好。(勵志名言  www.lz13.cn)你不可以臨時改變或退出,因為他們相信你的承諾才愿意和你配合,所以我們不可以出爾反爾,只能遵守下去。    我并不是說貴人不能改變自己的立場,他們當然可以,只不過每一個決定,都必須經過深思熟慮后才能采取行動。    8、愿意不放棄而相信你的人    如果你問自己是不是其他伙伴的貴人,那你是否有好好栽培對方和相信對方?貴人是不會放棄他的組員的,貴人會相信對方。貴人會視對方無罪,一直到對方被定罪為止,這代表貴人會完全相信他的伙伴,全力支持他。    9、愿意生你氣的人    如果他還愿意生你的氣,你就得感激他。這是因為他還很在乎你。試想想,如果你完全不再愛對方,你會理會他嗎?愛的相反并不是恨,而是冷漠。如果我們恨對方,這動作告訴我們其實自己還是很愛他,如果你對對方所做的一切,一點感覺也沒有,這叫做冷漠,這才是完全不愛了。看看自己還會生氣嗎?    10、愿意為你的人    如果他愿意為你,只因為你是你,那你肯定很幸福,因為他處處為你著想,他是你的貴人。朋友,如果你也想成為別人的貴人,哪你愿意為你的伙伴們做些什么呢?分頁:123

訂婚朋友圈文案 1、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訂婚了! 3、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4、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6、一輩子很長,喜歡的不喜歡的也很多,但是切到好處的剛剛好卻只能你一個,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也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7、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10、情人節這么好的日子,該約的都約了,像我們這些單身狗什么的,能做的就是拆散一對是一對了。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12、就這樣結束了我28年的黃金單身生活了,有點百感交集,但是那個人是你就很感動。 13、我長的矮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想要讓你護短,而今天開始,牽起了我的手,就別再把我弄丟了,畢竟太矮不護著很容易別別人牽走。 14、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15、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1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18、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9、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21、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2、一如既往,你要好好的,有什么事我扛著。 23、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4、被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2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7、愿你許我一人以偏愛,盡此生之慷慨。 28、忙碌了一天,躺在大床上,從此有了你的形影不離,開心慶幸,太多的情緒一涌而來,但無疑都是美好的。 訂婚適合發的朋友圈文案 1、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2、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3、初見乍歡心,久初仍怦然。 4、我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感受你的幸福。 5、萬事勝意,此生有你! 6、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7、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8、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9、你說一生,我也默認。 10、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11、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呵護我,疼惜我,寵溺我。 12、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13、初始你名,久居我心。 14、初為人妻,多多指教。 15、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16、2020年,我戀愛了,2020年,我訂婚了,2020年,我領證了。 1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1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9、幸好撞在了先生胸膛,不然又要撞南墻。 20、今天,我沒花錢就得到的一個人。 21、我終于要穿上一襲白紗嫁與他人。 22、我終于,被收了。 23、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4、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5、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26、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7、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28、媽,不好意思,我這次找到眼瞎的了。 29、我一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所做的準備。 30、只字不提我愛你,句句都是我愿意。 31、我永遠屈服于溫柔,可你就是溫柔本身。 32、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33、你眼里有春秋,勝過我愛的一切山川河流。 34、斯人如虹,遇上方知有。 35、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36、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37、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愛你是我做過最持之以恒的事。 38、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39、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也是我僅有的風花雪月。 40、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生活除了甜蜜要面對更多的是困難,就算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婚姻的幸福是靠我們共同的努力,都是第一次結婚請多指教。 41、我被豬,拱走了。 42、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以慷慨。 43、你是我做夢都想要娶的人,現在我終于夢想成真了。 4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45、最終,你還是進了我家的戶口本。 46、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聞其祥。 48、如有永遠,愿等你在最遠,如有永恒,愿愛你到永生,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攜手,有你在笑,無欲無求。 49、你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 5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是回憶都是你。 公布訂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原本只想和你攜手同行,可是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你終于不是混世魔王,做了我我身邊可愛的小公舉。 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癡癡戀戀,什么是同節奏的心跳。從今以后,不離不棄。 5、一句承諾,一輩子守候。 6、什么時候少女做累了,來做我的太太。 7、跟你訂婚并不是我的最終目的,我還要和一起慢慢變老,我愿意安靜的和你守在一起,伴著你,寵著你。 8、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9、余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每一天的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跟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跟你一起分享彼此的人生。 1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11、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12、時間確實是好東西,多日不見沒想到你已經訂婚,到了談彩禮的時候了,那么真誠的祝你幸福吧! 13、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莫過于你自己了,很開心能夠經歷那么長的歲月最終修得正果,愿以后的日子彼此珍惜。 14、從今以后,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訂婚快樂! 15、我的終結者已經出現,今天,我們已經訂婚了! 16、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17、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18、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19、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20、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2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22、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3、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24、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5、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26、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7、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白頭到老。 28、幻想過自己訂婚的會是怎樣的場景,今天實踐了,才發現原來如此美妙,真好。 29、玩歸玩,鬧歸鬧,誰對我好我知道。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2、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33、只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沒有錢但我為你沒有什么不舍得。 34、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去哪里你也不會迷路。 36、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37、我們會讓愛慢慢成熟,直到天長地久。 38、幸運的人總會幸福一輩子的,陪伴我十八年的青梅,今天訂婚啦。 39、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40、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41、愿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42、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后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43、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44、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相濡與沫一個人。 45、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女孩,我是你的女孩。 46、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4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4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既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今年是母親誕辰一百周年暨逝世十六周年。她逝世后,每年清明我都偕妻到她和父親墳前祭奠,她老人家的音容相貌不時展現在我面前,使我難以忘懷。 母親出身很苦。她姓周,乳名叫簡妹子,所以后來上戶口便叫周簡秀。母親的娘家住在墟場岑,我估計那是個古墟場,兩邊是街屋,中間是青石板路,順坡而下,可達白河金蘭橋水碼頭。我對外祖父外祖母已全然沒有印象,只記得舅舅叫周聯馥。母親是作為童養媳來到我家的。那時我的祖父祖母還在,祖父陳正西是個木匠,年復一年在廣西做工,很少寄錢回家。祖母被迫無奈,曾帶我那年幼的父親乞討過。我父親陳風淳少有志氣,后來把討飯碗砸了,不吃嗟來之食。也許母親“命中旺夫”,據說是她進門后,家庭日益變好,父親跟著我堂伯“挑腳”(苦力)、做小生意,積攢一些錢便買田土,后又學開染坊,日子更紅火起來。此時姐姐、我和弟弟相繼出生,并先后進了學堂,到解放初期還蓋了新房。 人說母愛似海,像海一樣遼闊,無邊無際。事實也的確如此。我母親沒有上過學,是個文盲。她從未出過遠門,連縣城洪橋鎮似乎也沒有去過。我當年在衡陽市工作,曾幾次想接她到衡陽住些日子,她都拒絕了,就更不用說到長沙了。這一直是我愧對母親的人生憾事。母親很少說愛我們的話,也很少親我們,但母愛似海,大愛無言。她總是默默地為親人奉獻一切,一切的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母愛似海,像海一樣深沉。我是靠母親養豬掙錢讀完初中和高中的。大學上的是師范,不要錢,但零花錢得靠父母供給。這里面也有母親養豬掙的錢。那時讀初中住校花錢不多,賣兩頭豬再加上賣蛋禽的錢,一年的費用就差不多了。如果能評上助學金,就連賣蛋禽的錢也不用湊了。讀高中花錢多,母親便改養肉豬為母豬。我每次從學校回家,常常看到母親不是在外面尋豬菜,就是在家剁豬草,要不就是煮豬潲,喂豬食,我要插手也插不上。家里離縣城只20里,開學、放假,我們常常結伴而行。那時祁東縣城只有初中,沒有高中,我進了祁陽一中高中班。為了省錢,我從未乘火車去祁陽。每學期一到開學時,天蒙蒙亮,父親便為我挑著行李(衣被等用具)上路,從家鄉金蘭橋經過水坪,吃過用荷花包的糯米飯,繼續趕路,太陽打斜時,到達祁陽下馬渡,傍晚便到達學校。至今,我始終忘記不了,每到開學時,母親總是為我準備行裝,打點一切,然后便站在屋門口,囑咐的話語不多,但視線卻始終不離我的身上。我走了好遠好遠,回頭望,母親仍在那兒佇立不動。 父親和母親不是模范夫妻,他們的婚姻是典型的中國舊式的包辦婚姻。應當說,父親是個男子漢,他身上集中了傳統的中國農民的許多優點,但也有中國農民的一些缺點,比如父權思想,家長作風等,在我的記憶里,父親打罵母親很兇,母親從不敢正眼看他,也從不敢直呼其名,背地里卻叫他“罵人王”。在我的印象里,父親從來沒有給母親過過生日,以至我們做子女的,很長時間內不知道母親生于何年何月。直至母親去世,弟弟們問我,我才告訴家人們,母親比父親小一歲,生于1915年農歷七月十五,這天,叫“七月半”,又叫“鬼節”。大家這才明白,父親為什么總叫母親為“鬼婆”,原來她是“鬼節”那天生的。隨著子女的長成,父親母親年歲的增大,他們才更加互相牽掛,更加相依為命了。母親有病,父親總叫她熬些湯藥吃,或囑咐子女抓藥、照看。父親外出,或到我的工作單位看望我們,先是零陵,后是常寧,再后是衡陽、長沙,母親總要為他打理行裝、物品,問他去幾天,走后便一直守望著他回來。父親在金蘭橋趕集被車撞,母親急得不行。父親患病,在祁東縣人民醫院住院,母親總是不斷向兒女打探父親的病情。“那個‘罵人王’病好了點么,唉!”她總是長吁短嘆。他們這對“柴米夫妻”相濡以沫一生,相互守望一生,在快走到人生盡頭時,才更顯得情真意切。在我們看來,他們相互叫了幾十年“鬼婆”、“罵人王”,已經成為各自的愛稱。 羊羹有跪乳之恩,烏鴉有反哺之情。我們做兒女的,都是吃母親的乳汁長大的。母親為我們子女,為我們全家,勞作一生,無私奉獻一生。這些年,我們家境好了,有能力有條件對母親盡孝心了,母親卻早在十多年前就離我們而去了。嗚呼哀哉,“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痛哉,痛矣!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TA415FEF15


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高雄半導體設備驗證
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高雄TAF認證機構:快速精確,服務保證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ujn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