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

時下,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正是挖薺菜的大好時機。薺菜即可食用防病治病,挖薺菜可戶外曬太陽鍛煉身體,還可以磨練耐性平靜心情。 提起薺菜五十歲以上的人們都不陌生,那時生活條件差,經常到田里挖野菜,特別熟悉各種各樣的野菜。記憶里,薺菜并不是什么美味佳肴,但在青黃不接的春天,人們對綠有一種說不出的珍視和眷戀。大地回春時,經歷過寒冬的田野開始出現星星點點白色的薺菜花,這小小的花朵并不美艷,但給人們帶來無限的驚喜和希望。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薺菜的營養和醫療價值很高,中醫認為:薺菜味甘,性平,涼,入肝、肺、脾經;具有和脾,清熱,利尿,消腫,平肝,涼血止血,明目等功效可用于治療吐血、便血、麻疹、腎炎水腫、尿痛尿血、 腸炎、痢疾等。 現在到田里挖薺菜正是最好的時候,薺菜剛剛萌芽,還沒有青草味,味道很好,可用多種做法食用,像包水餃,蒸窩窩頭吃,也可同蔬菜一樣炒著吃,都不錯。 近幾年,城區周圍耕地和閑地少了,有薺菜的地方也不多了,需要到城外去找,果園、蔬菜大棚前、河岸邊比較多。但要有耐心,初春的薺菜顏色還沒變綠,要彎下腰才能找到。有的地方少,有的地方多一些,往往挖到不耐心煩的時候才發現了一大片。挖薺菜也要有耐性,無論彎著腰還是蹲下挖,時間一長就感到腰酸腿疼,憋氣。其實這正是鍛煉身體的好時機,經常去挖這些癥狀會慢慢消失,說明我們的身體強壯了。 春天挖薺菜真的益處多多,特別適合退休后的老年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要足夠努力,才能一直驕傲走下去  文/楊乃文  當你七十歲,拿起老相片,除了滿腹感慨,竟然找不到一絲英姿颯爽的影子。你只能任由皺紋無奈的放肆生長,然后看著夕陽日落,你的孤獨只能在蒼老的記憶里蔓延。  其實終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一生沒有一件令自己驕傲的事。你不是患者,但你卻得了退縮的病。  人活在當下,也不過短短幾十年,我不想讓我的青春直接走向死亡。我可以拼命,我可以失敗,可是我不能眼睜睜看著歲月就這樣無情流走。  我不求白發蒼蒼,年過花甲的時候能安泰晚年,至少我能給我的一生一個交代,而不是碌碌無為的像個乞丐。  1  我前幾年認識了一個姑娘,比我大兩歲,應該算的上是我的學姐。  那時候我跑去上海,整天奔波在路上,想在暑假找份工作,掙點學費。  我們是在公司里打上交道的,因為小領導欺負我們是外來的,總會再三刁難我們。給我們加產量,讓我們晚下班,不準我們說話,還不允許我們多吃飯。  有苦還要往肚子里吞,就怕萬一鬧掰連工資都拿不到,畢竟連個合同都沒簽,你連哭都找不到地點。  就在我們都委曲求全的埋頭苦干時,她像英雄起義一樣,終于受不了壓迫,跑去領導辦公室理論了一番,但是結果是沒有任何卵用。  暫且叫她園姑娘,一米七的個子,我當時在想這姑娘是吃熊心豹子膽了,真有勇氣,還特別個性。  那段時間,我們走的很近,去上海梅奔看了一場演出,當時我們說以后要一起去看周杰倫,陳奕迅,五月天,要去祭奠我們逝去的青春。  我答應她了,并且我想等我們一畢業就去。  她是個很努力的姑娘,也是我稱之為佩服和崇拜的人。  她上大二的時候,是校外舞蹈室的店長,沒有工資白干活那種,但是她每天拼命練習,她說沒有天賦不要緊,重要的是信念。  她去年的時候去了北京一家流行舞基地,進行了兩個月的魔鬼訓練。她去培訓的錢,都是打工還有省吃儉用攢下來的,我說她,是不是太不要命了。  她跟我說,夢想雖然不一定會實現,但是要努力讓自己不后悔。  也許所有成功的路上,都會充滿荊棘,但你要有一雙斬草除魔的雙手。  去年11月份她離開舞蹈室,踏上實習面試的不歸路,結果奔波了一個多月都沒有著落,索性就回家休息去了。  你不能說她不夠優秀,而是現在這個社會,存在太多就業問題,但是我羨慕的是她說堅持就一定會努力的決心,她可以沒有顧慮的勇往直前,就算最后沒有任何回報,也只求一句無悔。  2  記得我小時候總是在想長大以后,到底是出國還是留在國內。  但是事實我哪都去不了,我只有呆在小城市的命,上著以后混口飯吃的專業。  曾經參加校運動會,差0.1秒就能拿到第六名,也只有全校第六名才頒發獎金,結果我什么都沒有,連榜上提名都沒有。  有時候成功與你就是一秒,抓住你就為王,抓不住,那就很遺憾的告訴你,你就是個失敗者。  有段時間在醫院住院的時候,我總是會看見那些消極的,積極的,樂觀的,悲觀的,還有上一秒存在,下一秒消失的。  你會看見許多對生命的惋惜,他們覺得一切來的太突然,他們還有好多心愿未了,不甘心就這樣被疾病折磨。  在那些病人的眼里,他們總希望時光能溫柔相待。  可是在意外突然降臨的時候,你不能被砸昏了頭,除了否認,你也要奮起和惡魔戰斗。  我見過一個男孩,大概七八歲,莫名其妙不知道怎么得了血液疾病。這對一個尚未涉世的孩子來說,其實什么也不懂,他只知道要吃很多藥,要做很多檢查,身體才能好起來,才能去學校上學,他無法理解生命這兩個字所承受的重量,更不明白它的概念。  他確實很小,但他卻承受了一個孩子不該承擔的痛苦。  他會抓著媽媽的手,笑著說:“別哭,我會好起來的。”  當時病床的燈光照在他虛弱的臉上,正巧被我一個轉身瞥見。  我突然就在這一剎那,明白渴望,明白明天,明白命運多舛,明白要為我的每一天活著努力。  人可以平平凡凡,但一定要健健康康。你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軀,憑什么不努力。  3  閨蜜剛考大學那會,大伙都認為以她的實力,一本妥妥的。  結果考了一個不知名的二本,她說要復習,不愿意去。我勸了她,誰都不知道下一年考題會怎樣,萬一考差了呢,寧做雞頭也不做鳳尾。  她去了以后,學了播音主持。我說,你不是藝術專業生,學這個專業對你來說沒有太大作用。  這次她說,她不想在乎別人的看法,她選擇了就會努力。她偶爾會利用空余時間干一些喜歡的事,學個吉他,練練口語交流。  她說她第一次活的這么瀟灑,沒有在乎那些流言蜚語和大眾壓力,她覺得很好。  確實,她活的很精彩,播音學的并不比專業的差,參加比賽,參加演出,她很努力,并且也很快樂。  所以,她的選擇沒有錯,她的努力沒有錯,成功堵住了一些人的嘴,包括我。  我曾經覺得只要一畢業,我就可以掙錢,然后創業,最后發財,買房買車送爸媽。  可是如果目標能這么容易的實現,那社會也不會有這么多失敗者了。  有次,老媽帶我去買衣服,相信下面我要說的場景,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當時我媽穿的很普通,她節約了一輩子,也不在乎穿著。但是對我卻舍得花很多錢,我們去了一家xx名牌店,進去就隨便溜,店員都把我們當空氣。  倒是旁邊一個闊太太,招呼的服服帖帖的。老媽當時看中了一件衣服,還沒說讓她拿給我試一試,就把我媽沖一頓,說摸臟了她的衣服。  我一聽來了氣,把衣服拿到她面前,問她哪里臟了,是不是她心里臟,看不起誰,你家衣服高貴你留著自己穿吧。  原來如此,你要足夠有勢力,足夠有錢,你才能被人看得起。  4  我說過我不能讓我的一生都讓人看不起,我不會一直活的卑微。  我要走在哪里,都能買起任何東西。不管別人問什么問題,我都可以如魚得水,我要用知識充盈我的大腦,不用一遇到任何事,都要死皮賴臉的去懇求別人。  我想讓自己活的有顏面,想讓父母長臉,想告訴所有人我什么都可以。  在命運面前我不是一個姑娘,我是一個求生者,是一個想要成功的人。  但是在這些統統沒有實現之前,我必須要足夠努力,才能一直驕傲走下去。 只有這一點驕傲,就區別于渾渾噩噩的人生 唯一讓你覺得驕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過的人生 勵志人生:老實人也有驕傲的地方分頁:123

父親和母親是在部隊里認識的,經過自由戀愛而結合的一對革命夫妻。 父親是因為反對封建包辦婚姻而離家出走參加革命的,因此,他對這婚姻非常重視,從我記事時起就沒看過父母紅過臉。父親一生從沒爆過粗口,是非常溫文爾雅的人。他最看不起男人罵女人,當然更不用說打女人了。 父親比母親大八歲,對母親非常寵溺,把母親慣得一點委屈也受不了。唯一記得的一次是母親身體有恙,當天晚上父親到醫院里去開會,母親讓父親開點藥來,父親記性不太好給忘記了。母親大動肝火,父親立即又到醫院把藥開來,母親卻不依不饒,把父親開來的藥扔到院子里。那時我還小,跟父母睡一起,我睡他們腳頭,母親生了氣就跟我睡一頭了,還不停地哭泣,后來我睡著了,不知道父親怎么把母親給哄好的。 父親在那個年代就有現代人的審美標準,那時的人認為女人健健康康就是美,朝鮮還有部電影里說能掙六百個工分的女人就是美。父親對我說過,他看到母親的第一眼就愛上了母親。那時母親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梳著烏黑發亮的長辮子,長著天鵝般修長的脖頸。他很遺憾我沒有遺傳母親一樣的高個,也沒有母親那樣修長的脖頸。所以家里來人時如果說女兒比媽媽漂亮,父親就會在一旁不以為然地說女兒趕不上媽媽。父親自己個子不高,卻喜歡高個子女人,這可能和他做醫生學過遺傳學有關,拿第一代身份證時我們是集中到一個地點去量身高拍照的,當時父母親的個子是一樣高。 父親最喜歡給母親洗頭發,洗好就用水壺添了溫熱的水給母親往頭上澆著沖洗,現在閉上眼睛我的腦海中還閃現出一幅溫馨美好的畫面:在院子里金色的陽光下,父親提著水壺往母親頭上澆著,給母親清洗頭發,能感受到父母之間的脈脈溫情。 母親祖籍山東,覺悟得早,十多歲就參加革命了。為此當地政府還獎勵母親家里一頭牛作為勞力。由于部隊長期的艱苦生活,母親身體不太好,懷第一個孩子時(也就是我)七個月就早產了,后來在父親精心的呵護調養下身體才慢慢好轉,我大弟出生時有八斤多。母親生小弟時我四歲了,已經記事。父親領著我到醫院去看望母親,并給母親帶去了雞蛋卷——當時雞蛋卷可是奢侈品。現在的母親身體仍然非常健康,吃得下睡得好,八十多歲的年齡還能到處旅游,還能給弟弟們做飯吃。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父親到蘇北農村搞社教,那時我很想父親,最快樂的事就是每天到醫院傳達室等父親的信。父親的信寫得很勤,幾天就一封,母親的信封里再夾著一封就是給我的信。每次收到信我都會迫不及待地拆開,先看好給我的信再看給母親的信,內容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父親寫的信字跡潦草,我看得很吃力。我給父親回信,讓父親字寫端正點。父親回信說:親愛的女兒,爸爸上學少字寫得不好請女兒原諒……其實以前父親字寫得不錯的,他的手被炮彈炸傷過,后來顫抖得越來越嚴重,手術都不能做了,吃飯都用左手,字也寫不好了。還記得父親寫給母親的信最后總寫上吻你,那時我認識的字還不太多,這個“吻”字我不認識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跑回去問母親,也記不清母親是怎么支吾過去的。 父親是個非常聰明浪漫的人,雖然念的書不多,卻會寫詩、編謎語,現在詩的內容我已記不清了,只依稀記得父親寫過的一首戒煙詩,非常形象,朗朗上口。也還記得父親編的一條謎語:小口擠進大口中,是同志的“同”。把小口下面的一橫擠進去了,就成了同。父親的浪漫還表現在他對母親的依戀,父親羨慕那種琴瑟調和,形影不離的夫婦,多次在母親面前提起,喜歡他到哪母親都跟著,可是母親并不是那種小女人式的女人。父親還喜歡母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母親在部隊生活時間長了從不打扮,頭發也從沒燙過,從我記事起母親就留著一成不變的短發,父親總戲稱母親的頭發是清水掛面頭。 母親在家非常任性,在單位對同事卻很謙讓,單位發東西她總是讓別人挑完她才最后一個拿,同事有困難她都盡力幫助,借錢給他們都不讓還,還說等你孩子大了工作了生活好了再還。所以母親人緣很好,單位評先進模范母親都榜上有名,我看過母親一個茶杯,上面書寫著紅色巧姑娘,是業務競賽得來的,母親當寶貝一樣收藏著。母親對爺爺奶奶和父親的兄弟姐妹都非常好,那些年物質貧乏,家里有了好吃的,自己舍不得吃都給爺爺奶奶寄去,母親給爺爺奶奶寄過月餅、白糖等。改革開放以后,安徽老家親戚的孩子到鎮江打工,母親都盡力照應,并給予經濟上的援助。母親對父親的工作也很支持,醫院巡回醫療人手不夠只要父親讓母親去,母親從未有過怨言。那時父母親都年輕,分開半年也是很想念的。 縱觀父母的這一生,平凡、簡單、普通,和大多數人一樣,他們也有過喜怒哀樂,甜酸苦辣。回憶起父母的過往點滴,讓我倍感溫暖和親切。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TA415FEF15


台北半導體設備驗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ujn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