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半導體設備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優秀是一種習慣:說一說你身邊在世界名校讀書的人  文/卡拉考拉  ta們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和別人最大的不同?  看評論主要分成了兩派  另一個世界黨:  1、一個好朋友,很聰明而且從小到大對自己要求很嚴格。本科在清華現在在普林斯頓讀博  2、普遍都很自律 有目標 父母都是很有教養的人  3、生活最大的不同,一、眼界和思維方式,很多東西考慮的很宏觀。二、情商高智商高,知識量驚人。三、不差錢,想做什么想買什么,不需要考慮錢。  4、非常自律,維能力極強,而且沒有書呆子,都是全才 。  5、特點就是智商高、拼命、有野心、抗壓能力極強,還tm不用睡覺!!!  同齡的,好多大半夜的打電話跟我哭訴學習壓力大社交壓力大。人家哭完該拿獎學金還是拿獎學金,該是sorority fraternity的風云人物人家還是各種趴體一個不落的參加。  那些比我年長的結了婚的,至少我認識的人里結了婚了即使都有小孩了的都沒有一對常年在一起生活的一對都沒有!!!要么就是常年出差把旅館當家的,要么就是在不同的地方追求自己學業和事業的。  6、-0-我自己是,但我身邊的人的學校更加牛逼。我覺得環境適應能力和抗壓能力是所有這些人的共同點吧。  其他的……學渣學霸高智商低智商天才勤奮……什么什么的都是不一定的。  7、親戚在港大,生活真的是不一樣,身邊的朋友也不是一個檔次的。經常去參加各種活動什么博鰲論壇啊什么的,每逢假期必出去玩上個暑假北京騰訊實習,UCLA summer school  8、我哥,親戚家的那種,保送清華,在清華讀完博士,公派去英國哪個學校來著我忘了,又五年在美國,康奈爾。今年才回來,結婚,工作,在國內某top10當博士生導師,三十六歲。  與前面大家說的最大不同應該在于他家境不好吧,也不是獨子,真的挺清貧的,小時候有陣子父母感情還不好,也是為了兩個孩子才過下去的,不過現在還挺好。而且我哥現在沒房沒車,穿得也不精英,但是談吐什么的都特別好,平易近人,也不會看不上這看不上那,反正我不羨慕那些腰纏萬貫位高權重的人,像我哥這樣的人我真的很羨慕。  9、我自己,算不算  最大的體會是讀,書不能改變命運,而是性格決定命運  10、學長,在mit,腦子一流脾氣好,特別自律。有一陣子說自己晚睡太影響健康,從此12點之后再也找不到此人。留言問問題都是次日回復,一開始還是:抱歉昨晚睡了。后來知道我了解情況也就不解釋了。  11、非常努力認真的同學,一個沃頓商學院的少年。情商智商都很高,身邊同學有什么問題找她,她都會盡力幫,也會介紹她的朋友幫你。學習很拼,可以到三四點才睡,績點滿績。網球打得很好,學校里兄弟會這種的成員,擅長國畫,而且很喜歡做志愿者。  其實我覺得她最獨特的一點是情商高,她能夠記住只見過一次面的人,并且能夠聊起來。而且是真得樂于幫別人,所以她的朋友都會覺得她是個超nice的人。  12、家里都很有錢,父母又重視孩子教育,直接接觸的感受就是父母都很會做人。  13、我自己。雖然什么都不精,但什么都學一些。因為天份稀少,靠后天努力和科學偷懶來彌補。最大成就是能與拖延癥戰平手。感謝大學給予的滋養和碾軋。  14、麻省理工兩個  永遠不知疲倦,對自己嚴格到苛刻  15、最大的不同大概是這種家里都挺有錢的。  16、很自律,EQ和IQ都很高,知識儲備量特別驚人,總之都是一些神一樣的存在啊  17、我本科是國內top名校所以,同學去美帝名校讀書的很多,但大家都知道這種名校里也分項目水不水,再加上學費生活費問題,  so,家里有錢聰明努力的 拿到哥大,斯坦福,一類的ad就都去了;  家境一般聰明努力的,拿了名校ad最后選的是top30全獎的也有倆;香港新加坡全獎幾個;  18、這些人共同的特點就是:節制,理性,對自己有規劃,不拖延  不是說他們不能玩,其實聰明的人相處起來更有趣。我比較幸運,大學這個宿舍里的姑娘都特別好,每個人都能保持自身的獨立性并且彼此尊重,不用擔心要和誰抱團,不喜歡不愿意的事情直接說出來大家都能理解。  去多大的那個女生,特別愛笑,親和力感染力一級棒,她是別的院和我們專業混住的,我們是工科她是文科,但我和她都對心理學感興趣,還都喜歡看恐怖電影哈哈哈!這個愛好在女生中特別難找,所以一見投緣了。她的知識面真的非常廣,廣東人,說粵語也好聽,我經常纏著她說給我聽,會寫繁體字,古漢語什么的都有研究。英語口語好,給我們學校的德國外教上漢語課,還會刻章子。總的來說就是特別愛生活,跟她在一起真的很愉快很愉快。  去杜克的是一個萌萌的姑娘,西安人,對自己要求高,說做到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除了減肥……不過以我的眼光她明明是恰到好處的豐滿,很嫉妒的好嗎。會跳拉丁舞,比較爭強好勝,但都是擺在明面上的那種,不會使陰招,和她在一起我有時會有點壓力。  去UCL的是浙江人,優點還是那些,自律,不管之前玩的多瘋,該收心的時候一秒收心,對工作/學習很投入,對細節不敷衍,而且不!!拖!!延!!  說實話,我覺得不拖延,專心,真的是所有厲害的人(不管聰不聰明)都有的品質。要有目標啦,不拖延有規劃啦,認真做好每件小事啦,從小聽長輩說到大,聽起來特別虛特別套話,但仔細想想都是真理啊  19、生活和學習平衡的很好。  20、我有一個同學,家里真的很普通,拿不出錢讀我們學校,但是人實在是很努力也很優秀,剛來的時候瞞著家里管同學借的錢并且靠他老公PHD每個月的一點工資生活,第二學期開始做intern,生活一點點好轉,現在已經拿到了年薪11wUSD的offer。所以,不要以為出國就是因為有錢,有很多優秀的人憑著自己的努力出來讀書,并且不問家里要一分錢。  21、閨蜜是杜克的本科,西北的研究生  人開朗性格好反正就是很棒!家境也不錯,都是搞科研什嘛的,會玩又會學。  clubbing時候clubbing 考證起來狂看書  22、ex 哥大讀博,什么好說的很努力,給他書能在一個房間里待一個禮拜的人。自己出去自駕,手機丟了第二天才知道。附:用腦過度容易脫發。  23、我有一個高中同學,當年在北大上的本科,沒念研究生,直接拿到劍橋PHD的offer。然后現在在劍橋搞學術,看他的微信朋友圈感覺每年都要飛好多國家城市參加學術會議。超級羨慕!公費旅游啊簡直!  然后今年八月的時候我媽媽來英國玩,劍橋也是計劃路線中的一個城市,所以當時找我同學當的導游,他很謙虛,一點不顯擺。名校優越感不嚴重相反他有的同學老曬自己學校他還挺反感。然后不僅學習好,當導游也很厲害。哪個教堂哪個學院哪個建筑,他都能講出來典故和歷史感覺超級專業的樣子,然后帶我們去吃東西的地方也超級美味,就是那種學習好能力好性格好的人!  對了,劍橋不是可以pungting么,他甚至還會劃船!  24、我有個好朋友在美國大牛校讀本科和研究生,我男票的哥哥也是在美國讀博。他們的家庭首先經濟條件就不錯,雙方父母都是很有涵養的人。而且他們看問題的角度和思考事情的方式都比較宏觀比較周全,知識面很廣,做事很穩妥,懂得為別人著想,同理心很強。對自己的人生有目標,上進心強,對自己有清楚的定位。總之就是很優秀的兩個人。  25、堅韌和毅力,不是普通人可以同日而語  26、不得不補充認識的三個北大的朋友。來我們學校交換認識的,最大的感受就是:不愧是全中國最高學府,而且他們都不是北京本地考上的,是各省狀元。會玩!天天LoL,也去逛街,一起聚會,上課卻可以給教授指出原理和公式上的問題,考試前看一通宵,考試基本滿分(其他人可是死命復習也就50——80分),唉,這就是智商的差距現在其中一個人男生去斯坦福讀石油工程PHD,一個北大保博了——  26、努力上進,特別proactive, work hard, play hard、&with $$$  27、有個中學同學去哈佛了。普通家庭的孩子,很自律很努力。  28、反正智商都很高是真的,非常聰明  29、我表姐,她家根本沒啥錢,所以她考的是獎學金。我記得她大學還只是專科,現在已經是牛津的博士了,天知道她有多么不容易呀,一個人吃了好多苦。  30、比較有錢,消費很高大上。  也沒什么不同黨:  1、男盆友,本科清華,碩士墨爾本大學。認識他之前覺得學霸們的世界一定很高冷,在一起后才發現一樣宅一樣懶一樣沒有節操。  2、自從來了紐約感覺身邊就沒了非名校的存在了。個個都是常青藤,都一樣在或者想進華爾街,反而覺得老大沒意思了。  3、學校教授,yale,ucla,ucBerkeley…一堆。也是普通人,老婆孩子然后正常工作。不用羨慕別人,過好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  4、我們這學校是歐洲最古老的幾所名校之一,這位爺還是上海某名校過來的,雙學位博士,國內過。讀書方法我就不點評了在國外呆過七八年的都懂。如果說南歐的學校普遍比北歐(比利時 法國都算南哈)在程度上有一年的差距,那么中國過來的80后這一代至少是兩年差距。這位爺也算他們故鄉農村飛出雞窩的鳳凰,長得有板有眼,帥也談得上,學文科的,口里吐出來的還是一套一套的似乎天南地北政治歷史都明白;  但是我真的只能說教育真的改變不了人的本質;出去在餐館吃個飯 那個形象把外國朋友嚇趴下了。上他家也吃過一次飯,一不小心腿就到了桌子上。  農村人就是農村人,博士也好,名校也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5、我爸死黨的兒子,倫敦政經學院畢業(本科),立刻進入蘇格蘭銀行,月薪3萬英鎊。  我自己,美國綜合排名前五的大學博士畢業,家庭主婦一枚!  就像樓上說的,身邊名校畢業(主要是美國)一堆堆的,也是普通人。大家該干嘛就干嘛。  6、因為澳洲免申請費所以我周圍的同學包括我申請英國的時候都順便把澳洲大學填上了,然后offer秒來,是個本科都要。  7、現在名校水份很大。行不行還是要接觸下來看個人品質和才學。  8、我媽朋友的侄女,在哈佛讀的研,很牛逼的!各種牛逼!大家閨秀!今年32了貌似,還沒有結婚對象。這是她整個家族最頭疼的事情。  9、以前在國內身為學渣身邊也全是學渣,覺得沒什麼  現在在美國身為學渣身邊全是北大清華,ivy,mit,也覺得沒什麼。  10、朋友的姐姐在瑞典皇家理工,聽起來也沒什么感覺。當別人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時候什么感覺都沒有,真的  11、我的關注點比較奇怪==,我身邊也有帝國理工啊,UCLA之類的大學生,但是大家都很正常就是有理想的普通人而已啊!  大學時候有個室友,貌似家境很不錯,學習很好績點很高,但是為人很奇怪,她以后也一定會去很好的學校,我在想是我見識太短欣賞不了她的獨特,還是她就是情商有問題啊,畢竟能說出我生下來就是跟她(另一個室友)不一樣的人。能說出這種話的人也不多啊。  12、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大學很不錯,但是確實是里面很水的項目,如果說申請金融或者其他熱門的根本申不上。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無奈身邊有好幾個這樣出去不是一般的愛得瑟啊,超級得瑟啊,我自己本科是top10的,可能低調優秀的見過不少,所以對這種我印象真心不是很好所以。  13、表姐 國內三本大學 大三轉學去了斯坦福學文學…當然花了蠻多錢買學術作品啥的  順帶說一句,她后來研究生也在斯坦福,今年畢業要回來了,結婚做家庭主婦,老公中專畢業…  14、你說的也對呢。我爸媽的朋友也有很早就把孩子送去新西蘭加拿大念書結果回來一事無成的,還有一個自己從英國偷偷跑回來的。但是還是要相信不斷努力上進肯定會有好的回報。  15、有兩個朋友在清華  沒什么不同的感覺,就挺樸素挺學術說白了挺書呆子的。  感覺有點廢  16、沒什么不同,也是愛吃喝玩樂一樣不缺,家里都不差吧爸媽也比較有文化,不過工作起來能力就有差異了  17、藍噴油就是,坐標美帝某名校,每天學的像狗,他說那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學校好多ds,每次有公司去開宣講會有免費的T恤和free food,大家都會排長隊去哄搶。  好像木有什么特別的,除了有時候身旁一個其貌不揚的人可能就是某大牛。  18、英國大學確實比較好申……牛劍是top當然還是毫無疑問,但確實身邊并不是什么屈指可數人的才去了……所以我現在覺得仍然是牛逼的學校,但似乎不像小時候那般覺得特別的特別的遙不可及  19、沒惡意的…其實我覺得你們看東西有點片面啊。  只看排名也沒用啊,你看他在大學里面成績怎么樣啊,要是你在top10學校但是你fail了那到底是牛逼還是不牛逼嘛…  而且吧,我覺得其實很多出國留學的人也不是特別牛逼,一是銀子比一般人多,二是肯讀書,一般就很好了。  比如他們出國了還是會有花錢買學分的現象,比如他們在外國讀書但是他們可以花幾千塊去中國的孔子學院讀兩個月就能修到12學分,有些內幕隔壁家的父母不知道就拿來教育自己小孩說他們留學生多厲害。  所以厲不厲害只有自己知道,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知道別人牛不牛! 把任何一條作為習慣,你都會更優秀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分頁:123

幼兒園畢業老師感言(一)  三年來,我們相依相伴,一起游戲,一起歡笑。聽慣了,每個早晨稚嫩的聲聲問候;看慣了每個傍晚陽光般燦爛的笑臉。童心,就像尖尖荷葉上的一滴露珠,晶瑩剔透,讓我心頭時刻蕩漾著母愛的溫柔。  三年前因為你的孩子加入了我們這個快樂而溫暖的大家庭,我們成為了合作伙伴。同時,我也代表各位老師向家長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多少次為制作教玩具幫助我們搜集材料,為我們共同教育好孩子獻計獻策。正是因為你們的配合與支持,才使我們的保教工作順利進行,正是因為你們的理解和包容,才有我們今天的成績。現在,孩子們即將結束幼兒園的學習生活,邁向一個新的臺階,我們雖然不能再合作了,但我相信我們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今天我們就要依依惜別,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愿可愛的孩子在廣闊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大有作為。  幼兒園畢業老師感言(二)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在這里表達我激動已久的肺腑感言!  讓我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著你,而又給你光輝燦爛的自由!這是《自由和愛》這本書中所闡述的!每一天我都會在心中默念!我們要做的是尊重孩子,因為孩子需要平等;賞識孩子,因為孩子需要自信;熱愛孩子,因為孩子需要獨立;學習孩子,因為孩子的世界是一片純凈的天地!愿我們的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畢業后,我帶著自豪踏入“誨人不倦”的教師行列里,每天演繹著作為一名幼兒園教師的平凡生活:每天晨練中,我用微笑迎接孩子;課堂中,我用鼓勵的目光看著孩子們勇敢地站起來;每次游戲中,我用溫暖的雙手拉著他們稚嫩的小手……這無數個平凡的一天,卻都是我與孩子們心與心的交融,和孩子們一起,我被單純、簡單和快樂所感染,于是我將自己的責任與愛心精心地紡織進我的生活,在孩子們心靈中播撒著快樂和幸福的種子,我在給予孩子們愛的同時也接受著孩子們給我的愛,我和孩子們以不同的方式體會著簡單、愛和快樂。  “老師,老師,我和你說個秘密”小小軟軟的手,拉著我的手,因為孩子的信任。“老師,你過來一下,這個送給你手中拿的是一張畫,畫中一名長頭發的大人牽著一名孩子的手。”這是我寫給你的信。這是你,這是小朋友,你帶著我們去做游戲。“多么有心的孩子。新教師,就像一個大孩子。我喜歡和孩子的”沒大沒小“親密無間,我享受孩子給我的愛。  和孩子們做游戲,我也教孩子學本領。雖然在教學上,我像孩子一樣稚嫩。不過聽孩子們唱我教的歌,跳我教的舞蹈,說我講的故事。看著孩子的表演,我終于真切的感受到做教師真正的喜悅。這對一名新教師堅定自己的信念是多么的重要。孩子的收獲給了我滿足感,給了我成就感,給了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還記得三八婦女節時,我們一起搓團圓一起包餛飩嗎?大手和小手在一起,那是心的依靠啊!”老師,節日快樂,請你吃!“還有什么比這個更動聽呢?孩子們,你們知道嗎?老師是含著幸福的淚水品嘗了你們的成長!  我們在一起經歷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有感動、有淚水、有歡笑!  我們一起去郊游,認識大千世界的奇妙,你們還學會了與朋友分享快樂與喜悅,最值得欣慰的是一路上你們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告訴老師:我們可以的,堅持就是勝利!你們參加故事比賽,和爸爸媽媽一起準備了自己的故事,在老師的眼里,你們的每一天都是一個無與倫比精彩的故事,他將永遠存在我的記憶里。在很久很久的將來,不管你們在哪里,我都能把你們記起。  幼兒園的最后一個兒童節還歷歷在目呢!每一個小朋友都在這個舞臺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能,老師們相信不光在這里,在遙遠的未來,你的人生舞臺將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同時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讓愛心感染幼兒,以誠信感動幼兒,讓每一個孩子在徐霞客幼兒園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一位幼兒園教師,我會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的孩子會是最耀眼的那顆明星!  雖然今天我們說著離別,但是你們會忘記老師們嗎?老師也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會回來看看嗎?老師們永遠在這里守候著你們!  幼兒園畢業老師感言(三)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轉眼間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大班的孩子就要畢業了,看著這群孩子,想當初剛升大班時,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還小,是那樣的秩嫩,經過一年的學習,孩子們個頭長高了,能力也增強了,會認會寫很多字了,而且這班孩子還特別的討人喜歡,總是給你許多驚奇,瞧那作業本不僅字寫工工整整,還設計了美麗花邊,畫畫也進步了很多,畫的很漂亮,還會編兒歌了,朗朗上口呢——整理玩具整理桌椅總有他們忙碌而認真的身影——有的孩子看呂老師有時不吃早飯,就很有心的給你帶點東西,卻總是帶兩個”你一個,項老師一個……“這是多么珍貴的回憶啊。  可是漸漸發現他們長大,漸漸發現他們有進步,越來越棒時,猛然間發現,他們就要畢業了,在我的身邊沒有多少天,就像一個母親,辛勤養育著孩子,剛開始松口氣時卻發現孩子就要離開了——我的心一下子空了。忽然之間,沒什么可做了。不用上班,不用上課,不用輔導。孩子們像小鳥一樣開心地飛走了,心里沉沉的,思緒亂亂的,不知該想些什么,回憶些什么,卻安靜不下來,就任憑自己混亂著。  畢業典禮中臺上主持的我,用力的忍住感動,但是回到熟悉的班級我還是有點哽咽,但是就算流淚了,我還是你們心里最美麗呂老師  親愛的家長,謝謝你們3年給我支持和厚愛,你們一定要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們,盼你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長歲月里的美好記憶!  坐在辦公室里,聽到孩子們那稚嫩的聲音在朗誦《畢業詩》,演唱《畢業歌》,又到了孩子們畢業的時間,感嘆時間的流逝。就像她們畢業詩中所念到的,三年前孩子們可愛的樣子還歷歷在目,而現在即將和我們說再見成為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有的孩子說希望還能在這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讀小學、讀中學,我也真得很希望能夠看著這些孩子慢慢的長大,不過這只是一個美好的愿望而已,(www.lz13.cn)也許我們幼兒園畢業的孩子相互間的友誼特別的深厚,因為我們從孩子進來就一直在營造一種溫馨和諧親如一家的班級文化和校園文化,現在出于安全考慮,我們很少組織全園性的大型外出活動,記得二年前我們組織了全園100戶家庭包了一節火車去杭州,孩子們在一個車廂里一起交談,一起分享,又一起游覽了西湖,到現在孩子們還是記憶深刻,很多家長因為這一次出行而彼此熟悉。有家長對我說:感謝幼兒園讓我們有機會多了很多好朋友,確實幼兒園的三年生活,不僅使孩子們多了很多同伴,也使我們家長多了很多有著共同語言的朋友。有些已經因為各種原因轉到其他幼兒園或到外地的孩子,還是同樣惦念著原來的同伴和老師,只要有機會就會回來參加活動,包括這次的畢業典禮,對他們來說在聞幼的學習生活,是值得他們的回憶的。  去年已經畢業的向日葵班,現在依舊保持著良好的傳統,每學期還會組織親子活動,孩子們和家長們聚集在一起分外親切,孩子們也經常會回來幼兒園看看自己的老師,這份師生間的情誼震得非常的可貴,也許正是因此而使我們的老師有了能在這個非常辛苦的崗位上堅持下去的理由!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大學生創業感言 同學三十年聚會感言分頁:123

知名校長推薦的勵志文章:成長的阻力不同的環境成長的人發展是不同的,幼師養尊處優的環境可能對你就是一種傷害。    有一位深具研究精神的年輕人福克斯,在路邊比薩店吃比薩時,發現一件令他驚異的事情。他看到碗里的豆芽菜,和他以往看到的豆芽菜有著明顯的不同。    過去他所看到的豆芽都是細細小小黃黃的,而他這次在比薩餅當中看到的豆芽菜,卻是又大又肥又白。福克斯面對這種豆芽菜,不由自主地便想一探究竟。    從比薩店老板那兒,福克斯輾轉地探尋到豆芽菜的來源。幾經波折,福克斯終于來到了供應那些壯碩豆芽菜的產地。    福克斯好奇地詢問生產豆芽菜的老農夫,如何能夠培育出如此與眾不同的豆芽菜來。    老農夫不善表達,只得親自帶著福克斯來到他們培育豆芽菜的工廠。福克斯在工廠中,看到一塊塊笨重的巨石,壓在正在生長的豆芽菜苗上,而豆芽苗為了要生長,必須加倍地努力奮斗,方能脫穎而出,變成真正的豆芽菜。    福克斯又看到旁邊有一些沒有用巨石壓著的豆芽菜苗,長成之后,正如他以往常見的豆芽菜一般,形狀是細細小小黃黃的;而經過巨石錘煉的豆芽菜,則是長得又大又肥又白。    看到兩種不同成長環境下所培育出來的豆芽菜,福克斯若有所悟地離開工廠,開始回想自己養尊處優的成長環境。推薦閱讀:[經典勵志小故事:寫下夢想] [經典勵志故事20:上帝成全夢想] 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介質耐電壓認證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桃園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高雄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台中工具機輸入實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

arrow
arrow

    a86dujn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